あかり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产粮地:PIXIV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作者: 河CY pid=71775808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本来不想搬的,但我就要跟这个 @kawanocy 假冒太太账号的lof id对着干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太太的话 
「阿卡利出现在“英雄联盟”的“K / DA  -  POP / STARS”音乐录影带中
这是我上周发推文的插图的完整版本
这首歌真的值得多听♡
我想我会重播,直到重播按钮中断
___
Aari的“英雄联盟”绘制(草图版
——
😶我楚雨荨呸阿官要向 @kawanocy 宣战!! 他11月份搬运热度最高的是这个和北方拓芙的...明天拓芙👌不跟他争热度我就是要再发一遍气死他
让更多粉丝看见并且再次告诉大家 @kawanocy 他是假的!!
爱太太就要好好保护太太:)
各位早点休息zzz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58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行かない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