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00fo感谢!!!🎊🍻🎉
▪其实有点慌张,因为我觉得我还不够好值得你们去关注我,当然也非常感谢大家!!谢谢大家的支持与鼓励🙇旧粉常回loft找我玩呀~新粉以后多多指教!希望你们会喜欢这个搬运号😊
▪关注的人一般不会取关。粉丝不常看,但隔一段时间会窥视一下有哪些小可爱关注了我以及他们的主页hhhhh不会经常点推荐刷屏所以请放心。喜欢删自己的回复,因为不想让你们的评论被刷上去。不要在文章下面讨论与文章不相关的东西。喜欢用emoji和颜文字表达,都是认真看完思考后的回复评论:)
▪狐狸耳朵叶子发卡是我的人设,很喜欢狐狸,因为之前有亲密接触过所以印象很深。上次2000粉的时候人设没想好(我打死都不说是因为我懒)这次准备好了👇
—姓名:行官 
—平常很懒散,偶尔也会勤快一次
—爱好:捕猎晒太阳发呆去渔场找大妈玩,喜欢发光美好的东西
—讨厌满嘴跑火车自以为是颠倒黑白
—常穿梭于城市山丘森林草原中,适应能力,学习能力和警惕性比其他的狐狸前辈差远了。
—白天会到城市里闲逛,在甜点店门口流口水,街头艺人唱歌时驻足倾听,混进抢气球的小孩堆里……然后去找渔场大妈,大妈每次看见我都很高兴,衣服和发卡也都是大妈送给我的。在那里玩的很开心,很喜欢大妈和大妈的渔场,所以不纳入我的捕猎范围。
—傍晚时分到远离城市的地方去捕猎到天亮,因为别的狐狸都是有伙伴一起捕猎,而我只有自己,所以需要花很多时间。
—在捕猎时遇到了一只浣熊,她正被狗追赶着,我靠叶子发卡救了她,还好她没事,她告诉我她叫行生。
—叶子发卡,一个可以变大成飞毯,带我飞上天空,俯瞰地下,把一切尽收眼底。另一个可以变成想要的武器来保护自己。不过这一切都存于梦中……
(关于渔场大妈和行生的更多故事以后会细化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1 )

© 行かない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