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打假!!!】占tag道歉。这位团子太太 @だんご假的!!

去询问了太太,P2—P4,没有开通LOFTER,置顶艾特的那位伊北也是受害者,希望大家不要过多猜测。所以,LOFTER的账号是假的!半次元ID是假的!QQ也是假的!太太只有P站Twitter推特

请大家删除她的联系方式,并且不要再给予任何关注评论,可以的话也请多多转发互相告知🙏麻烦有半次元和微博的小伙伴也去说一下,谢谢!!

tag打的是这个假冒太太的文章里所打的部分tag。还1k粉福利,还不给予授权,请问你算老几?开个繁体输入谁不会哦。装这么多天跟那么多人互动开心吗?虽然很多人不知道怎么到推特上去看自己喜欢的大大的作品,像你这样直接模仿下来也是厉害,请问你想如何洗白解释??请开始你的表演。(过激言论orz我真的很生气)

劝你删除文章或者注销账号,不会我可以教你,也请给大家给喜欢太太的作品的粉丝们一个解释

评论 ( 30 )
热度 ( 187 )

© 行かないで | Powered by LOFTER